愷樂爸「早覺節目有問題」 前一晚突問女兒還好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Kid與愷樂主持的《18歲不睡》宣佈停播,最後一集23日播出,由利菁主持的新節目1月2日上檔。兩人8日進棚錄剩餘存檔,透露昨晚失眠,以前都很想趕快收工,今天心情特別不同。愷樂自嘲是收攤過來人,不過這次爸爸前一天正好問她最近節目還好嗎?結果隔天就被通知停播,讓她驚呼爸爸是有預知能力嗎?

▲愷樂說爸爸前兩天突然問她節目還好嗎。(圖/記者黃子瑋攝)

愷樂爸爸前一天突然問她說:「18歲不睡最近還好嗎?我還想說:『嗯?怎麼了嗎?』」結果隔天就收到停播的消息,讓她不敢跟爸爸說。愷樂說那時Kid得知消息的時候心情很失落,所以一直開導他,豈料被Kid虧:「後來發現愷樂這方面的經驗蠻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愷樂最後一次錄影。(圖/記者黃子瑋攝)

除了《18歲》外,愷樂今年9月才與郭彥均、簡廷芮主持年代《最強大老師》,稍早已停播,現在手頭只有《娛樂百分百》。她笑說,節目停了以後「最想去看牙。」因為之前太忙了;Kid則是說想放一個長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