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打腫臉 萌萌「摩天輪哥」回:更懂家庭婚姻價值!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PO文道歉婚外情一事。(圖/翻攝自張守一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昨(7日)被週刊爆出婚外情,還被元配發現引爆家庭戰爭,甚至連高齡老母都被氣到大飆第三者是婊子,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萌友護家真心聯盟又在臉書上發表超狂力挺言論「通姦在異性戀是正常行為」讓他蠟燭兩頭燒,今(8日)在個人臉書PO文回應婚外情一事,「因為婚外情的教訓,所以才更懂珍惜家與婚姻的價值。」

面對排山倒海的言論與質問,張守一在臉書上PO文表示,「首先,我為十年前的往事道歉,當年未能思慮周詳,以致軟弱與跌到,已經收到教訓其次,就是因為如此,才更懂得珍惜家庭與婚姻的價值,以致於勇於站出來為傳統婚姻、家庭與文化而奮鬥,其三,十年前離婚前夕已經離家獨居兩年,所謂外遇,前妻並沒有完整與正確的對象,官司與外遇問題並非同一件事或同一對象,人已往生,難以解釋,殃及無辜,可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六四學運領袖「王丹」在臉書上回應,「張守一出來道歉了,但是說『正是因為過去婚外生子,所以現在更決心去捍衛家庭價值了』等等。讓我們來跟著他的荒唐邏輯造句好了:『因為當初殺過人,所以現在更可以有資格當保鑣』「因為當初強暴過女人,所以現在更可以當婦女權益保護基金會董事長」並且開放粉絲留言。

而網友們面對張守一的道歉文,也紛紛表示,「自己的婚姻都搞成這樣了,還想阻止別人結婚?」「先把自己的家庭顧好,再來破壞別人的事吧!」「婚姻的基礎是愛跟忠貞,你知道嗎?」「口口聲聲提倡婚姻價值,自己卻最不懂。」

王丹PO文揶揄張守一。(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