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翻身?Sony α6000石墨黑新色開賣,2萬元有找!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不是挑 α6300、α6500??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限量聯名、新色款總是產品能成功吸引消費者的老招之一,以相機廠商來看,最貫徹此項政策的就屬貴族相機廠商 Leica 徠卡了,雖然一款機型更新的幅度不高,但三不五時就找潮牌、設計師大打聯名,也成功讓消費者感到新意。

而少用色彩與外型策略打天下的 Sony,近期在台灣就推出微單眼 α6000 石墨黑新色,搭配 16-50mm 變焦鏡組售價 19,980 元,算是相當平價。但對於一個已經推出長達 2 年,且還有 α6300、α6500 兩台新機種的狀況下,做出這樣的策略實在是讓人感到不解。

▲繼日本販售單機身後,台灣 Sony 也於今日(12/8)開賣 α6000 石墨黑新色,搭配 2 萬有找的售價,算是相當實惠。(圖/翻攝自官網)

而石墨黑新色除了外型從改為質感更佳、更能抗污的磨砂處理外,配置 2,43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3 吋 92.1 萬畫素垂直翻轉螢幕,以及 179 點相位對焦點、0.06 秒對焦速度等規格,雖然不如 α6300、α6500 規格來的亮眼,也沒有觸控自拍螢幕,但現今這樣的規格,用於日常生活拍攝也算是夠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