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哭哭!日獨家49款「均一價」 全聯賣25元現烤麵包

▲全聯將開賣49款「均一價」25元現烤麵包。(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麵包店要哭哭了!全聯今(8日)宣布與日本阪急BAKERY合作,引進獨家授權的急凍二次發酵技術及冷凍麵團,將在門市推出均一價25元現烤麵包,目前共有49款,其中還有5款專為台灣人開發,包含經典的肉鬆麵包和蔥麵包等,希望顛覆以往太便宜就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阪急BAKERY在日本是擁有90年歷史的麵包老舖,並於2009年成立100日圓麵包店,開始銷售冷凍麵糰,其特色在於製作過程經過兩次發酵,烘培後較一般冷凍麵糰口感更佳,即使隔天吃也美味,主打高CP值,目前在全日本已有150家店鋪,而各店鋪麵包品項約50〜70種,且每個月還會推出10項新品,汰換約20%品項。

全聯總裁徐重仁表示,現在消費市場呈現兩極化,但高端消費族群畢竟有限,且超市是希望消費者能夠每天光顧的地方,因此全聯仍是秉持著庶民經濟精神,兼具平價和價值來販售商品。他認為,烘培和熟食將是超市差異化戰略的關鍵,且引進銅板價麵包並不怕打擊到其他麵包店,而是希望大家一起成長,促進台灣零售業發展。

目前全聯推出的現烤烘培麵包共49種,原價35元,現在均一價25元,除了日本熱賣的唐揚雞漢堡、明太子法國麵包、鹽麵包外,還針對台灣人喜歡的台式口味獨家開發5款麵包,包含蔥麵包、肉鬆麵包、丹麥波羅、花生夾心麵包與年輪麵包等。全聯表示,泰山全興店會率先於12/10首賣,而大安延吉及士林華榮將於年底前導入,明年預計可拓展至30家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