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旗艦LG G5開吃牛軋糖!即日可升級Android 7.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開放南韓手機用戶系統升級之後,台灣LG電子宣布提供旗艦機皇LG G5即日起開放升級Android 7.0 Nougat牛軋糖作業系統,所有G5使用者連結上網並開啟軟體更新功能之後,將在手機上收到系統更新通知,下載安裝後即完成更新程序。

LG 表示,Android 7.0 Nougat提供了多項新功能,能夠增進並提供G5智慧型手機用戶更快速、更方便的使用者體驗。例如可以藉由Nougat作業系統內建的程式搜尋功能尋找用戶安裝的應用程式。透過多視窗功能讓使用者只要雙點擊螢幕,就能夠在各應用程式間切換,或是同時執行兩個應用程式。藉由更加個人化的設定及更便利的推播通知,使用者能更快速且更有效率地進行操作。

除了旗艦機皇G5外,才剛上市的旗艦機皇 LG V20 則是全球首款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的手機。LG 宣布2016資訊月期間至台北世貿一館LG展區,凡現場購買LG手機即享好禮雙重送,再加碼於台北資訊月最後兩天舉辦LG手機一元競標活動,詳情可到攤位現場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