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出租救世主來幫JUJU唱新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歌曲加表演,很有看頭~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JUJU推特) 

主題曲的演唱者與主演者的共演,總是能夠帶來若干的話題性,這次最新的男女對唱組合,正是這位性格男星「沢村一樹」,而與之搭配的女歌手則是實力派女唱將「JUJU」。♪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次兩個人的合作起源於沢村一樹所主演,目前正在熱播中的日劇「レンタル救世主」(出租救世主),並加上前一部與「天海祐希」所合作的話題日劇「偽装の夫婦」因演唱主題曲而即結緣,而有了在音樂上合作的契機。

沢村一樹以劇中的角色出租救世主「明辺悠五」來接受委託參與演唱,而這首略帶歌謠曲與爵士樂風揉合下所營造出的詼諧風主題曲「believe believe」除了在JUJU自身的演唱會中率先披露外,更在近來頻頻登上音樂祭節目與Music Station演出而受到矚目。

同時送上這首歌曲的MV片段與首度在電視螢光幕上的演出畫面,一起瞧瞧這位出租救世主的歌唱究竟到不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