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呼圖壁縣發生6.2強震 31次餘震...屋裂、煙囪倒

▲新疆昌吉州呼圖壁縣於8日下午1點15分發生規模6.2強震。(圖/翻攝自新疆地震局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昌吉州呼圖壁縣於8日下午1點15分發生規模6.2地震,發生後甚至連安徽省的網友都有感。據陸媒報導,新疆地震局官方微博發表最新消息,瑪納斯三工鄉少數房屋出現裂縫,附近有煙囪倒塌,已轉移戶外躲避,暫無人員傷亡。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新疆昌吉州呼圖壁縣下午1點15分發生6.2強震,震源深度僅6公里,屬於淺層地震。短短20分鐘內再發生5次餘震,強度由3級至3.9級不等,截至同日下午2點整,地震總數為31次。

報導指出,呼圖壁縣隸屬昌吉回族自治州,是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下轄的一個自治州。新疆地震局官方微博最新消息表示,從震中附近的雀兒溝鎮報告:瑪納斯三工鄉少數房屋出現裂縫,附近有煙囪倒塌,人已轉移戶外躲避。根據中國地震局應急聯動機制,甘肅省、寧夏自治區、青海省和陝西省等地震局,將各派出2名應急隊員趕赴震區,支援應急救援工作。

▼網友貼出自家受損照。(圖/翻攝自新疆地震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