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車前記得拍引擎蓋!他半路捕獲「巨貓」 網笑翻求收編

巨貓被載走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開車上路,驚見前方貨車上載著一隻巨貓,無辜大眼就這樣和後方車輛對望。他將照片PO上網,有眼尖網友發現貓咪原來是展覽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的廣告公仔,開玩笑說「周年慶過了,貓咪下班了!」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分享這組照片,只見貨車後面探出一顆大大的貓頭,圓圓大眼直直盯著後方駕駛,加上小小耳朵和扁扁的臉,神情十分無辜;換個角度看,原來是一隻巨型的貓咪公仔,帶著紅色項圈,還抬起了一隻前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機車廣告裡的那隻貓嗎?」、「好大隻的一路招財貓」、「求收編」、「進擊的巨貓」、「喵喵你要去哪裡」;還有人幽默宣導,「開車前要拍拍引擎蓋!」

關鍵字: 巨貓公仔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