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要殺!2手iPhone5S砍「12元」不成 他怒罵:洞很臭!

▲男網友一開始還滿客氣的詢問手機狀況。(圖/洪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於臉書上販賣二手的iPhone5S,由於左上角有傷開價4500元,有一位男子原本議價後決定要以4000元購入,之後卻又反悔殺價,堅持要3988元才買,最後交易失敗還罵她「洞好臭」,讓她氣得上網爆料。有網友看完文章後,也馬上表示要買下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凹要殺價12元。

網友生氣的發文表示,「這輩子沒遇過那麼沒水準的人」,一名男子表示想買iPhone5S,之後價格談不攏,請對方另尋賣家,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用的是iPhone7,你慢慢賣,「屁孩就是屁孩,妳男友開爛車,屁孩,洞好臭」,最後還把她封鎖。

▲最後殺價不成竟然大罵「洞好臭!」

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12元也殺我也是醉了」、「歹勢 我視線一直注視在『洞很臭』」、「計較12元,還講的好像很有錢」、「12元看人品」、「殺價不成就惱羞成怒,87分不能再高了」、「可能缺12塊要搭公車」、「有賺錢還欺負口中的屁孩」。

▲女網路想回文卻被封鎖,「沒那個屁眼吃甚麼瀉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