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徵「女兒」伴遊!包食宿還送i7 網嘆:可惜身作男兒身

▲鄭州大媽找「女兒」伴遊,費用全免還送iPhone7。(圖/翻攝自大河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鄭州近日流傳一則廣告訊息,內容指一名黎姓大媽要徵求一位女兒「伴遊」,陪著她去三亞旅遊,一切旅費都由她負責,還會送上一支iPhone7作為答謝的禮物。訊息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踴躍表示「要當女兒」,也有人質疑會不會是詐騙?但事後媒體實際找到這位大媽,背後的故事卻讓人聽了心酸酸的。

黎女發表一篇以《想找一個「女兒」陪我一起去旅遊》為題的文章,內容寫道「大家好,我叫黎彥玲,今年63歲了,自己一人住在鄭州,身體健康,女兒們常年工作在外,也不想打擾他們。今年冬天特別想去三亞看看大海,但自己又怕孤單。就想找一個貼心的小棉襖跟我一起去,年齡19至24歲最好,活潑開朗,希望她能一路陪我聊聊天,拍拍照。我願意負擔全程所有費用(機票和食宿),並送一個小禮物蘋果7手機。」

文章很快就引起瘋傳,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大媽的世界我不懂」、「可惜我是男的」、「女孩們走吧」、「有i7…」、「剛好辭職。這要海選嗎」,但也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據《大河網》報導,實際找到這位黎姓大媽,她說確有其事,因為女兒移民到加拿大,老伴又對三亞沒興趣,她只好找個「女兒」陪伴,「如果有人陪遊,每到一個景點,就可以讓她給我拍很多照片。」

她指出,女兒走後她便常常覺得孤單,「此次招人陪遊,既不是商業炒作,也不是發佈虛假資訊,只是想通過陪遊再找一個貼心的女兒…」。

黎阿姨還說,雙方若是有緣,也會認女孩當「乾女兒」,且家人都很支持。據她透露,自從消息發布後,電話就一直響不停,至少接到20個女孩報名,也有男孩子打來要替女友報名。

至於網友最有興趣的iPhone7禮物,黎阿姨則說,「決不會食言的,手機已經提前買好了,等選定女孩後,我會把手機親手交給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