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黃金面壁發脾氣 心中OS「還我橘色球球」

▲我太生氣了。(圖/翻攝自美拍:艾倫的三隻汪,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拍用戶艾倫的三隻汪近日上傳了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影片,黃金獵犬毛毛生氣的面向櫃子一動也不動,主人這時說,「你別氣你哥了,你把你哥給氣死了。」只見鏡頭一轉,一隻拉不拉多Lucky嘴裡咬著一顆橘色的球,主人接著對著牠說,「你還小,你給牠(毛毛)玩一會,你把牠給氣死了怎麼辦?」

美拍艾倫的三隻汪常常會分享家裡三隻毛孩子的有趣影片,主人艾倫曾表示,毛毛是一隻金毛尋回犬,尋回過內褲,Lucky則是拉不拉多獵犬,獵過蒼蠅;影片中常常能看到,毛毛生氣就會面向牆壁一動也不動,而大部分的原因都是Lucky搶了那顆橘色的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也只是玩一下而已。

艾倫還逗趣的在影片下方表示,「早晚把哥哥氣屎。」而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看背影都能感覺到毛毛好氣啊。」「這受氣的小背影啊!看一次笑一次。」還有網友非常有戲的留言,「弟弟:幹嘛怪我,我又沒錯,我想玩球嘛,就不想給哥哥玩。哥哥:讓我一個狗靜靜,當哥真是累啊,我也只是一隻狗而已,就想玩個球而已......」

▼毛毛生氣的背影讓網友覺得萌翻了。影片自美拍,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生氣拉不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