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速飛撲最愛的玩具! 犰狳「翻車」4秒萌蹬小短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尖尖嘴巴、宛如硬殼一般外皮的犰狳(ㄑㄧㄡˊ ㄩˊ),因為個性害羞、遇到敵人就會縮成球的特性受到歡迎。美國威斯康辛州「NEW Zoo」在臉書PO出一部短片,小犰狳Rollie看到保育員拿來自己最喜歡的玩具,馬上衝過去抱著不斷打滾,過程中一度「翻車」爬不起來,4條小腿懸空踢來踢去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好治癒」!

▲小犰狳Rollie發現最愛的玩具!(圖/翻攝自NEW Zoo粉專,下同)

影片中,小犰狳Rollie看到保育員將自己最愛的膚色玩具擺在地上,馬上小跑步衝過去「噗抱」,整隻彎成球狀在地上滾來滾去,一下子從畫面左邊滾到右邊,一下子又因為「腳滑」不小心將玩具飛踢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犰狳Rollie一度還完到「翻車」,側躺在地上不斷蹬腿,但怎麼都爬不起來,努力了4秒才終於將自己翻過來,接著像是要「復仇」一樣衝向玩具,反而一腳踩空摔倒,下一秒又原地滿血復活,一個飛撲抱住玩具翻滾一圈,活像在表演摔跤特技,短短20秒的影片卻相當逗趣可愛。

▲▼馬上飛撲過去...不小心「翻車」啦!

網友們看完影片都忍不住在底下留言直呼,「太可愛了吧!」、「看完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想養一隻犰狳當寵物。」

據了解,犰狳雖然個性害羞、膽小但前爪相當有利,是個挖洞高手,多半生活在森林或是草原,主要的食物是昆蟲(大多為害蟲)、腐肉,因此對農作相當有幫助,是已經快瀕臨絕種的小型哺乳類動物。

 

關鍵字: 犰狳動物園玩具威斯康辛州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