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歐膩都拿它!星巴克聖誕系列「玫瑰粉杯」美呆了


▲韓國第二波聖誕系列新品,玫瑰粉色調杯款美炸。(圖/取自seoul_sista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一到,各式限定商品琳琅滿目,想收藏的禮物清單根本買不完!南韓星巴克釋出第二波聖誕季新品,極簡夢幻的設計風格,少了大紅大綠的配色同樣受歡迎,尤其玫瑰粉隨行杯, 烙印上經典女神Logo,搭配銅金色的吸管、杯蓋與木質調杯柄,燒心程度使韓妞幾乎人手一個,加上其它粉色調的文創小物,讓許多女性陷入瘋狂、失守荷包。

  
▲玫瑰粉搭配銅金色調的隨行杯與女神logo,散發簡約風。(左圖/取自chateau23;右圖/取自sy_____shin

除了超夢幻的玫瑰粉隨行杯、馬克杯,這本超夯的2017手札行事曆也是賣到翻,珠光粉色調與簡單紙材的款式,整體實用又美麗,在南韓的火熱銷量不輸隨行杯,深受女性消費者青睞,IG平台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比較台灣星巴克聖誕系列商品,主要呈現冬季森林印象,大量運用小熊、狐狸、北極熊、雪人的圖騰,部分商品有立體多功能的設計;南韓星巴克則偏一貫作風,設計概念簡單素雅,除了玫瑰粉系列單品,另一款湖水藍系列加入雪花、小雪人等元素,同樣夢幻應景,近期有機會到韓國旅遊的民眾,不妨順便逛逛囉!


▲韓國星巴克2016年行事曆。(圖/取自kongvanil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