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潔牙骨被吃!黃金獵犬面壁生悶氣 爸QQ:那是你剩下的耶

▲他們怎麼可以吃我的潔牙骨!(圖/翻攝自美拍,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養狗除了要負責食衣住行之外,照顧情緒也很重要,簡直跟養小孩子一樣。大陸一位網友家裡有三隻毛小孩,其中一隻黃金獵犬「毛毛」很有個性,生氣的時候不會吵也不會鬧,就默默的走到床邊面對牆壁化身「邊緣狗」、耍孤僻,要主人出面安撫才肯消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Lucky(右)跟弟弟小黑(左)吃的很開心。

▲把拔,你看他們啦!

影片中,2隻狗狗正在享用著美味的潔牙骨,唯獨毛毛悶悶不樂的坐在床上把臉朝向牆壁,回頭的時候一臉飽受欺負的哀怨表情,像是已經對狗生絕望,讓主人又好氣要好笑的說,「那不是你自己吃剩下的嗎?」趕緊伸出手好好撫摸一番,最後又重新給新的潔牙骨才開心起來。

網看完影片後紛紛被黃金獵犬鬧脾氣的樣子笑翻,「現在連狗都難伺候呀XD」、「生氣SOP:1.面壁生悶氣 2.哀怨回頭 3.新零食GET!」、「根本就是狗界的王子病哈哈哈哈」、「表情哀怨到連我都心疼了」、「養狗就知道要怎麼帶小孩了」「邊緣狗得人疼,邊緣人沒人理」。

關鍵字: 黃金獵犬潔牙骨面壁生悶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