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下超狂決策 聘WWE摔角界老友入內閣

2016年12月8日 11:44

▲摔角迷的川普,聘請WWE前CEO入內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近來積極佈署內閣人事,喜歡摔角的他今日宣布,邀請世界摔角娛樂公司(WWE)共同創辦人麥馬漢(Linda McMahon)主掌小型企業署(SBA),盛讚她將會成為創造更大就業成長、刪除聯邦法規的得力助手。

68歲的麥馬漢是WWE共同創辦人暨前總裁,曾於2010年和2012兩度投入參議院議員競選,但皆落選,事後她本人在推特上證實,稱十分榮幸能獲得川普邀請,不過她是否能正式上任還需要獲得國會參議院同意。

身為WWE名人堂一員的川普與麥馬漢交情十分深厚,除了曾接受對方的500萬慈善基金,川普過去參加WWE舉辦的「億萬富翁之戰(Battle of Billionaires)」,與麥馬漢的丈夫文斯對戰,賭注是輸的人要被剃光頭,結果川普親自操刀把對方頭髮剃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