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已知用手!白貓搶狗骨頭「還拿起來啃」 網驚:你是人吧

▲貓咪的吃相驚人。(圖/網友陳大偉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喵星人為了吃終於露出馬腳!網友陳大偉家中的小白貓日前把大黃狗在吃的骨頭搶走,並像人一樣用手抓著吃,讓狗狗一臉崩潰,也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果然貓是外星人假扮的!」

飼主表示,骨頭原本是狗狗吃的,只是被貓搶去,平常並不會讓貓吃。照片中,只見大黃狗被「搶劫」後,一臉驚訝;而小白貓則躲在角落大快朵頤,沒想到吃太開心,用手抓著骨頭的模樣就被鏡頭捕捉到,讓人嚴重懷疑牠是人假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照片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情都好到位」、「太誇張了,根本是人」、「貓的吃相也太好笑了」、「拿起來啃是哪招啊」;但也有人提醒,貓狗最好都不要吃骨頭,「無法消化也容易刺穿胃喔~」

▼大黃狗一臉驚呆了。(圖/網友陳大偉提供)

關鍵字: 喵星人骨頭已知用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