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見7公尺猛獸坐直挺 只要我長大!立志成為「柴吉拉」

▲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憨厚的長相看起來是個天然呆的小孩,其實很有個性而且天不怕地不怕,看到比自己體型大的猛獸也能毫不畏懼。網路上有一隻柴犬到日本福岡縣筑前町參觀稻草人祭,見到7公尺高的哥吉拉把身體坐的直挺挺,立志要成為「柴吉拉」的模樣讓網友笑瘋。

日本福岡縣筑前町每年秋天會舉辦稻草人祭,今年以電影「正宗哥吉拉」為構思,當地220名志工花費2個半月時間,用稻草和竹子打造出一隻全長十公尺、高七公尺的哥吉拉,隆起的背鰭與逼真的肌肉,加上巨大的身型震撼力十足,吸引許多民眾參觀。而這隻柴犬坐在哥吉拉前仰頭傲視,像是在表達「有夢最美,只要我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在「爆料公社」貼出加上爆笑註解「有夢想,誰都了不起!」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這標題下的好」、「狗狗是怎麼回事,也太搶鏡了吧XD」、「焦點完全被阿柴搶走了」,還有網友也幫忙配上狗狗內心話,「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我的未來不是夢」。

關鍵字: 柴犬日本哥吉拉酷斯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