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休想靠近!」 農場請草泥馬當保鑣 守護2萬4千隻火雞



▲草泥馬化身農場保鑣,守護2萬多隻火雞。(圖/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處農場的火雞長期遭狐狸獵食,農場主人不堪其擾,更擔心原本為聖誕節訂單準備的2萬4千隻火雞會不保,因此特地請來10隻「羊駝」,請牠們擔任農場保鑣,嚇跑狐狸。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伯克郡的農場主人湯姆科帕斯(Tom Copas)因自家養殖的100多隻火雞慘遭狐狸吃掉,為了防止更多損失,找來10隻羊駝當守衛,並分別為牠們為閃電、彗星、丘比特、雷霆、洋蔥等。

農場經理史波納(Dominic Spooner)指出,守衛是牠們(羊駝)的天性,牠們只是本能地看顧動物;不過牠們也好奇心十足,「一旦有人進入農場,羊駝就會朝著你跑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波納還說,「羊駝和火雞們保持很近的距離,而且雙方似乎相處地很愉快,羊駝就這樣靜靜地看著火雞們。」據悉,請了這群守衛後,預計能為該農場減少上百磅的損失。

▼有我在,休想動這些火雞!(圖/翻攝自CopasTurkeys Facebook)



關鍵字: 火雞羊駝草泥馬狐狸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