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欠2000萬賭債手綁「紅線」燒炭 兒女認屍崩潰痛哭

▲李姓夫妻的轎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對李姓夫妻因為積欠近2000萬元賭債,長期飽受壓力,但又自覺無力償還,2人便到偏僻山區,手綁紅線燒炭,並留遺書「如賭鬼惡魔,愧對家人,賭害慘全家」,讓兒女悲痛萬分。

這對夫妻從事裝潢工程多年,因為54歲的李男好賭輸了近2000萬,但又沒這麼多錢,因此偷偷挪用工程款還債,但他無法向客戶交代,沒錢仍壓得他喘不過氣,6日便開車載妻子到香山偏僻山區,分別身穿西裝套裝,手綁紅線相連燒炭自殺,直到有農民發現轎車有異,好奇探頭一看,又發現車內有數個炭盆,立即報警才曝光,但2人早無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李姓夫妻的遺書中寫到,自已是賭鬼惡魔上身,因賭欠下巨債,拖累家人也對不起子女,也列出債權人姓名及欠債金額,並對於還不出錢深感愧疚,後通知其兒女前來認屍,進行後續處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