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4大新功能!Instagram推「移除追蹤」可偷偷刪粉絲了

▲Instagram推出「留言按讚」。(圖/翻攝Instagram臉書粉專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Instagram可以刪粉絲了!許多Instagram用戶都有一個困擾,只要通過讓某人「追蹤」後,就只能一直被「看」,無法移除對方。現在Instagram推出「移除追蹤」新功能,隨時隨地都可以移除您的粉絲。

Instagram在6日發布聲明說,「在過去,一旦你同意某個追蹤者,除了封鎖他們之外,沒有一般的方法可以取消這個決定。從現在開始,如果您的帳號是不公開帳號,您可以在追蹤者清單中,點『…』移除,這個人將不會知道被移除。」記者實際操作,頁面出現「移除粉絲?你將XXX從粉絲名單移除後,Instagram將不會通知對方。」

聲明中也提到啟動「自殺防治」,表示如果看到朋友可能傷害自己,可匿名通報Instagram,他們將會聯繫當事人,幫忙提供相關機構的援助。

另外,Instagram也推出「留言按讚」和「關閉留言」功能,7日在臉書粉專轉述創辦人暨執行長凱文(Kevin Systrom)的話,「自即日起,您只要點按留言旁的心型圖示,即可對留言按讚。您可藉由按『讚』表達對他人的支持,在社群中傳遞正面能量。」

Instagram表示,「我們也知道,有時您只想單方面抒發意見,不想要在底下看見網路爭論。這時候,就可以運用我們推出的另一項新功能,將貼文的留言功能關閉。」

Instagram說,這項功能先前只開放少部分帳號使用,即日起已全面開放,只要在發佈貼文前點按「進階設定」,然後選擇「關閉留言功能」即可;發佈貼文之後也可以隨時點按「…」功能表,再次開啟留言功能。

▲▼在追蹤者清單中點「…」(紅圈處)移除粉絲,這個人將不會知道被移除。(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Instagram推出「關閉留言」和「留言按讚」功能。(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