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難處我們明白!素食店請甘苦人吃飯:不需付費自行離開

▲素食店貼上溫馨公告,請「甘苦人」免費用餐。(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溫暖的店家!有網友到新北市泰山區一間熱情的素食店吃飯,意外在座位上發現一張「溫馨公告」,原來是老闆讓「甘苦人」免費用餐。對此,許多網友大讚業者很棒,但也希望愛心不要被有心人濫用。

根據原PO貼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的照片,貼在桌子上的公告寫,「如果您需要幫忙,請您用完餐,不需付費,自行離開!您的難處我們明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稱讚店家佛心來的,「讚,用新台幣讓他關門」、「希望不要被貪小便宜者濫用才好,將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店家會有好報的,但希望愛心別被濫用」、「是真的有需要幫助的人看到真的會很感動,但是,真的沒有錢吃飯的人,他怎麼敢踏進餐廳用餐呢!只怕會被有心人利用」;也有人說,想到已去世的高雄「10元便當阿嬤」莊朱玉女。

有網友說,這間佛心素食店是叫「溫馨小舖」,位於明志路上,每個月初一、十五還會發愛心便當。根據「溫馨小舖」的臉書粉專,可以看到他們每個月發送愛心便當、愛心平安餐的照片。

愛心店家不只一間,《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阿興魯肉飯」的陳姓老闆,曾遇挫折、三餐不繼,發願提供困頓民眾免費A餐(愛心待用餐),讓需要幫助的「甘苦人」也能飽餐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