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7s、iPhone 7s Plus將加入「紅色」新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本蘋果爆料網站引述可靠消息透露,Apple 公司將針對 iPhone 7、iPhone 7 Plus 推出新的顏色,而且這新的顏色不是先前發表會前夕傳聞的藍色,而是紅色款,若消息為真,那麼這一代的 iPhone,將是史無前例的在聖誕節之後,推出加碼款式的產品。

其實這項消息在 iPhone 7 系列上市之後,就有傳聞指出,Apple 公司將會在聖誕節前夕推出聖誕紅限定版,不過這個計畫後來被執行長 Tim Cook 以不明原因否決掉,然而或許是因為先前紅通通的愛滋義賣商品大受歡迎,這個案子似乎又死灰復燃的用在下一代產品身上。

消息來自 Macotakara。該網站引述「台灣廠商」的消息,透露 Apple 公司將會針對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在 iPhone 7 系列現有的黑色、曜石黑、銀色、金色、玫瑰金之外,加入紅色款。由於該網站是全球第一個爆料 iPhone 7 系列將會移除 3.5 mm 耳機孔的,因此這次的紅色款,可信度又再提升了一點點。

在這之前,凱基證券曾透露,Apple 公司將於 2017 年推出三款新一代 iPhone,包括配備 OLED 曲面螢幕、移除 Home 鍵的 iPhone 8,以及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而 Macotakara 報導指出,iPhone 7s 系列,將不會採用無線充電,並且提供簡單的內部零組件更新,包括處理器改為 A11,並且引進紅色款。不過這個傳聞跟凱基證券傳出的相反,該公司傳出的是 Apple 公司將會在 2017 年推出高階與低階的 iPhone 機種,高階版本將內建無線充電功能,不過無線充電設備不會隨盒裝附贈。

此外,還有一個說法指出新一代 iPhone 將會回歸到 iPhone 4s 的雙鏡面玻璃設計, 至於真相為何,當然還是只能等待 Apple 公司實際公開為主,《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Macotakara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