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國學校與金門大學合作 推動英語教學及兩地文化

▲桃園美國學校校長張國慶(左)與金門大學應英系林志青主任,簽訂合作意向書,「美金兩校」日後於英語教學及桃、金兩地的地方文化推動上,進行互動交流。(圖/桃園美國學校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美國學校7日指出,該校推動英語教學,首度將觸角拓展至島外,日前與金門大學應用英語系簽訂合作意向書,「美金兩校」日後於英語教學及桃、金兩地的地方文化推動上,進行互動交流。桃園美國學校師生並於12月11日前往金門進行三天全英語文化之旅,返桃後於 12月16日在桃園美國學校,舉辦金門文化之旅成果展。

校區位於桃園市蘆竹區開南大學校園內的「桃園美國學校」,近期董事會經改選,新上任董事長由張建成出任。張建成在英語教學領域深耕多年,與新上任校長張國慶及副校長葉益成合作努力下,致力拓展與他校及外界在英語文化教學上的合作與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美國學校創立於2012年9月,是教育部和美國在台協會正式核准的外僑學校。桃園美國學校招收對象從一年級至十二年級,持有外國護照的學生,以便銜接國外高等教育。師資均擁有英語系國家核發教師證或擁有碩士以上學位的專業教師。

▲桃園美國學校招收對象從一年級至十二年級,持有外國護照的學生,以便銜接國外高等教育。(圖/桃園美國學校提供)

「全人教育」為該校的辦學理念,期激勵學生通過學習及志工社區服務獲取知識、提升其智能和文化涵養,並培養解決問題能力,落實五育均衡發展。課程與美國加州課綱同步,包含數學、科學、史地、各類社團及英語加強課程。校車接送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大桃園地區、中壢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