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養了六年..狗狗知道自己被遺棄 崩潰哭不停全身顫抖

▲AJ被遺棄,哭得滿臉淚水。(圖/翻攝自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情真的太令人心疼了...一隻叫做AJ的狗狗,原本和家人生活的好好的,和主人相處了六年,但是有天主人將牠送到收容所,向員工表示「自己無力飼養」便將狗狗丟下,自行離去,知道自己被棄養後的AJ,在籠子內不停哭泣,非常難過的樣子,身體也一直顫抖,發出嗚嗚聲,讓不少人好心疼。

愛牠就要養牠一輩子,人的一生有很多不同的事物陪伴著,但是寵物的一生,就只有主人而已,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世界上卻是還有不少人選擇棄養動物,一隻外國狗狗AJ已經和主人相處了六年,沒想到,有天主將牠帶到收容所丟棄,告訴員工已經沒有辦法再飼養牠,便自己一人離去,狗狗瞬間成了孤單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法接受自己被心愛主人丟掉的AJ,成天在收容所的籠子內哭泣,眼睛充滿淚水,不停地滑落下來,連神情都相當哀傷,不只如此,因為很害怕也很傷心,身體更是一直顫抖著,伴隨著低鳴的叫聲,讓拍攝錄影的員工都好心疼,一直安慰牠,「一切都會好的」,希望能夠幫助狗狗恢復心情。

影片被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粉絲團放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分享與討論,好多人都超級心疼狗狗,認為既然決定要飼養動物,就必須要花時間和心力陪伴牠,讓狗狗這麼傷心,難道都不會覺得過意不去嗎?也有人急著想要認養,認為狗狗神情真的太悲傷,想必牠一定很愛自己的主人,希望AJ趕緊找到屬於牠的家。

▼AJ哭哭的模樣,讓人好心疼。(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狗狗棄養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