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友善新移民 龜山戶政首創SKYPE連線加移民署駐點服務

▲龜山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張慶彬指出,該所首創SKYPE連線加移民署駐點服務,展現對新移民朋友的友善對待。(圖/龜山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張慶彬7日指出,日益增加的新移民朋友成為「新桃園人」,使桃園成為具多元文化與包容力的城市,而對新移民朋友的友善對待,市府相關單位更是一波波,以該所首創SKYPE連線加移民署駐點服務,甫一推出立受好評。

張慶彬主任說,7日下午該所與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合作,首創推出「翻譯e點靈,溝通真輕鬆」-SKYPE連線及移民署駐點諮詢跨機關服務。由該站提供越南、印尼及泰國3種語言之通譯人才,透過寬頻網路三方即時通話,打破空間藩籬,零距離溝通,協助新移民朋友順利辦理國籍及停、居留等業務,達到跨機關「資源共享,服務零距離」簡政便民效益。

▲龜山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張慶彬(右二)與移民署桃園站主任林萬益(右一),首創推出「翻譯e點靈,溝通真輕鬆」-SKYPE連線及移民署駐點諮詢跨機關服務。(圖/龜山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張慶彬表示,新移民朋友,初抵桃園龜山區對地方的環境,多半不甚熟悉,該所有鑑於此,展現真誠、主動協助,服務搶先一步的精神,除了SKYPE連線,溝通真輕鬆外,另與移民署桃園服務站合作,由該站派員至該所駐點收件,提供新移民居、停留相關法令諮詢及居留延期和資料異動等全方位服務,讓新移民可就近諮詢及申辦各項業務,歡迎新移民朋友多善加運用此一貼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