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鬼注意!這條「MYZONE心率帶」超狂 運動像玩遊戲

▲World Gym從美國獨家引進「MYZONE心率帶」,能掌握每一秒運動數據。(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運動熱潮在近年來不斷延燒,在現代人健美意識增長之餘,運動更要聰明運用方法,才能相輔相成,輕鬆達到理想的瘦身目標。對此,World Gym從美國獨家引進「MYZONE心率帶」,並請來名模蔡淑臻現身體驗,藉由全新方式精準掌握自己的運動數據,讓運動再也不枯燥變得更加有趣。

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的World Gym,目前在各地有多家據點,而這次特別與MYZONE合作,獨家首度引進「心率帶系統」,其過程花費約一年多時間籌備,希望帶給台灣民眾全新的健身體驗。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表示,以往大家都把運動重點放在多健美,但其實透過努力讓身材變好,越來越健康才是運動最大目的。

▲▼蔡淑臻配戴「MYZONE心率帶」和多位教練一同運動,透過MYZONE精準的效能監測直接顯示使用者的運動狀況、並立刻進行排名。

因此,World Gym這次引進的「MYZONE心率帶」,不僅讓運動可以變得遊戲化,也能透過平常記錄的各種數據,包含心跳率、燃燒的卡路里等,進一步幫助教練能掌握每個學員狀況。John表示,不僅透過有趣的運動方式達到自己目標,還能讓學員跟教練關係更緊密。

使用「MYZONE心率帶」十分簡單,將其配戴在離心臟較近的位置,並下載免費的MYZONE應用程式搭配應用,就能隨時看到自己的燃燒卡路里、心跳率、努力程度百分比等運動效能;且運動成果還同步會以「顏色方塊」顯示,最簡單的方式了解目前的運動努力程度。

▲▼免費APP準確掌握卡路里、心跳率,並搭配簡單易懂的顏色方塊顯示運動努力程度、圖表記錄運動日誌掌握運動效能。

另外,最有趣的是「MYZONE心率帶」會將使用者的努力程度,轉換為「努力點數」,並依據使用者每個月是否有持續地達成點數來排名,藉由點數的高低可進行全世界的競賽,或是與好友PK等,還可獲得鐵牌、銅牌、銀牌、名人堂等榮耀,讓運動變成像趣味活動般好玩,也更能激勵自己達成目標。

同時,「MYZONE心率帶」還可透過APP內建的社交功能,隨時與好友互動,就像臉書一樣能觀察每個人運動狀態,並即時留言互動,進而產生激勵效果,讓使用者增加運動的頻率,有效減少因怠惰而放棄運動的狀況。MYZONE創辦人Dave Wright表示,有別於其他計步器只有計算步數和預測已燃燒的卡路里,「MYZONE心率帶」因穿戴在離心臟最近的位置,所以偵測數據最準確。

▲MYZONE創辦人Dave Wright。

而當初之所以會想推出「MYZONE心率帶」,Dave Wright表示是因自己有25年的健身經驗,但他長期觀察下來,發現很多人健身是為了要讓身材變好,而不是想讓身體變健康,因此為了想讓一般大眾也能體會健身樂趣,才設計出「MYZONE心率帶」,唯有快樂的運動才能持之以恆。

另外,「MYZONE心率帶」能與任何穿戴裝置連結,且因服貼於身體,所以偵測運動數據更準確,Dave Wright解釋說:「不像運動手環只能透過脈搏偵測,MYZONE心率帶穿戴於離心臟最靠近位置,所以不論哪種運動都能掌握,包含騎腳踏車、打網球、舉重等。」

目前「MYZONE心率帶」已在32國家推出,而這次首度引進台灣且獨家在World Gym推出,Dave Wright看準的是其在台灣健身市場深耕多年,期望能改變台灣人傳統運動習慣,不僅更了解自己運動效能,還能透過「努力點數」和全世界所有使用者一起參與競賽,讓運動遊戲化變得更有動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