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正義魔人?年輕人坐博愛座 老伯大罵:X媽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見「博愛座」魔人!大眾交通工具設置「博愛座」體貼有需求的人士,原本是樁美意,但近年來卻因「逼讓座魔人」橫行,引發許多問題。有網友爆料6日晚間11時搭乘台北捷運時,一名坐在博愛座的男子被旁邊的老先生拍椅大罵,甚至還用三字經「問候對方老母」,民眾將過程拍下後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

 

▲6日晚間捷運淡水線一名老伯大罵坐在博愛座的年輕男子,甚至還拍打椅子用三字經罵對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提到6日深夜11點多,自己搭乘捷運淡水線時,看到一名阿伯坐在博愛座上,卻不斷地對著旁邊也坐在博愛座的年輕男子破口大罵。這名阿伯認為,他旁邊還有空位,年輕男子為何不去坐,反而要坐在博愛座,開始連珠砲式的批評大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年輕男子不想理他,但阿伯愈說愈生氣,甚至直接還拍打椅子大罵「旁邊有位置你不坐,坐這個位置(博愛座),你還理所當然!X媽的。」男子也被激怒了,憤而回嗆「對!我理所當然,怎麼樣?你倚老賣老,我懶得理你,你先去看看法律規定再來說。」

事後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意見看法兩極。只是當初設置「博愛座」的美意,現在幾乎都歪掉了,網友們建議「乾脆取消博愛座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