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山區 機上47人生還渺茫

▲巴基斯坦一架國內線客機發生墜毀山區的意外,機上共有47人,但生還希望渺茫。(圖/翻攝自AK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架國內客機,今(7)日從北部城市契特拉(Chitral)飛往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時驚傳墜機意外,當時內機內共搭載47人。當地民航局證實確有此事,據悉客機墜毀在山區,但恐怕凶多吉少、無人生還。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這架編號PK661的班機,墜毀在開柏普赫圖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阿伯塔巴德地區(Abbottabad)的海弗連鎮(Havelian)。巴國民航局表示,這架班機機型是ATR-42型的客機,卻在途中失聯。

當地一名資深警官表示,「有民眾通報飛機墜毀,而且機身已經陷入火海,目前警方和救難人員已經趕往現場,但目前尚未抵達。」有目擊者指出,罹難者的遺體已經被燒到「難以辨認」,機上有47人,當中包括5名機組員,恐怕無人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