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動車沒電「顧路」..老夫婦滴汗苦推 警喘氣幫忙

▲電動車沒電停馬路,員警幫忙老夫婦推車返家。(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林志成、王浩倫日前巡邏時,看見小雅路中央有部電動車「顧路」,上前查看發現是沒有電而無法運轉。員警向推車的宋姓老夫婦詢問後,得知他們就住在前方幾百公尺遠的巷弄內,於是協助推車返家。

這一對老夫婦因為下車推著電動車,早已經汗如雨下、氣喘吁吁,警方見狀於心不忍,當下由警員林志成推著電動車離開路口,配合警員王浩倫駕駛警用巡邏車在後方警戒,避免因慢速而遭其他車輛追撞。在訓練有素的年輕警察同心協力下,終於順利將電動車推回老夫婦家中。員警主動為受困民眾解危,雖是舉手之勞,卻讓老先生家屬對警方之義行感到萬分感謝,肯定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