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對抗流感 南市警局全面「打」起來!

▲柳營奇美醫院為員警及眷屬,進行流感疫苗定點接種服務,維護員警及家人的健康。(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時序入冬,流感疫情逐漸進入高峰期,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體恤員警平日忙碌於治安工作,身體健康相對維持不易,特地與柳營奇美醫院合作,提供員警及眷屬流感疫苗定點接種服務,並在局本部、麻豆分局、新化分局、第四分局等處,分4梯次舉行,預計上千人次施打流感疫苗,共同維護自身及家人的健康。

7日下午2時30分由柳營奇美醫院感染科張炳欽主任,率領相關醫護實施第1梯次接種服務,齊心為員警的健康築起第一道病毒防線。警察局表示,基層員警的健康是維護治安的後盾,擁有強健的身體,民眾的安全就多一層保障,在衛生福利部12月份擴大流感疫苗施打對象之際,立即規劃所屬參與預防注射,希望員警維護治安的同時,也要照顧自身及家人的健康,除了打擊犯罪,也一起對抗病毒。

柳營奇美醫院院長、南區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指揮中心區指揮官莊銀清指出,流感病毒屬於高傳染性,通常是藉由飛沫傳染,疫苗注射是目前最有效的預防方式,而警察工作必須與人接觸,感染風險較高,藉由本次接種活動,提供警察多一層保障,同時呼籲民眾於流感流行期間要做好個人防護措施,減少感染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