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曝光!愛女遭難民暴力姦殺 家人籲:請捐錢幫助他們

▲歐盟資深官員的女兒10月遭性侵殺害,事後仍呼籲大眾捐錢給難民團體。(圖/取自Maria Ladenburg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盟資深官員的19歲愛女拉登伯格(Maria Ladenburger)10月在德國弗賴堡(Freiburg)慘遭姦殺,經過2個月的調查,警方於本月2日逮捕一名17歲的阿富汗難民。然而拉登伯格的家屬並沒有因此怪罪於難民,反而呼籲大眾冷靜,並且捐錢給協助難民的團體與機構。

根據外媒報導,阿富汗17歲男子侯賽因(Hussein K)去年以難民的身分隻身前往德國尋求庇護。今年10月他在弗賴堡姦殺歐盟高層官員的愛女,由於擔心身份被識破,犯案後便將一頭長髮剪短,試圖掩人耳目。

這起案件隨即在德國社會引起騷動,當局不敢掉以輕心,經過兩個月的追查,總算於本月2日逮捕侯賽因。早前媒體報導,侯賽因被捕後坦承犯案,不過現在有檢察官跳出來表示,侯賽因一直保持緘默,並且要求律師到場後才願意開口。

對此,拉登伯格的家屬發聲明表示,愛女拉登伯格永遠是一道陽光,「我們很感激她過去19年來的陪伴;現在能夠確定的是,她已經和神同在一塊,那裡是安全的。」除此之外,也呼籲社會大眾保持冷靜,並且盡可能捐款幫助慈善機構,包括致力於協助難民的組織與團體

由於兇手身分曝光,也讓梅克爾的難民政策受到考驗。警察工會(Police union)領袖表示,梅克爾的難民政策仍需完善的配套措施,不該只是簡單的審查手續,就讓百萬難民輕易地入境德國。德國另類選擇黨 (AfD) 也痛批,拉登伯格是梅克爾難民政策下的犧牲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