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東北角迎曙光地點再變 重回福隆海水浴場舉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連續舉辦八年的東北角福隆迎曙光活動,原規劃將2017年迎曙光活動移師三貂角燈塔辦理,但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考量遊客交通便利性,且在成功邀集福容大飯店共同合作後,決定將2017年迎曙光活動再移回「福隆海水浴場」舉行,讓有8年歷史的福隆迎曙光能繼續在遊客回憶中延續。

2017年東北角迎曙光活動將重回福隆海水浴場舉辦。(圖/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方正光處長表示,為了推廣臺灣極東點旅遊,原本考慮於極東點「三貂角燈塔」辦理迎曙光,不過近來有遊客反應福隆迎曙光活動,8年以來已經成為大家跨年朝聖地方,三貂角燈塔交通比較不便捷,可能影響參加意願。由於福容大飯店表示加入合辦的行列,在經過綜合考量之下,決定順從民意,在「福隆海水浴場」繼續舉辦迎曙光!此次活動不只安排福隆迎曙光活動,規劃結合靈鷲山山頂音樂會、鹽寮海濱公園淨灘活動,打造跟以往不一樣節目內容。

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指出,身為在地企業能為東北角觀光盡力是責無旁貸的事情,希望能和管理處共同攜手辦理,大家一起挹注資源,豐富與延續東北角第九年迎曙光傳統,希望不要讓這道曙光黯淡了。有關2017年福隆迎曙光活動內容及相關資訊,管理處正在積極籌備中,有興趣民眾可上東北角觀光資訊網或Facebook粉絲專頁「東北角之友」查詢。
(http://www.necoast-nsa.gov.tw/user/main.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