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氣法鬥「控肉」過世 粉絲震驚:謝謝你帶來快樂!

▲控肉(左)和鼻康(右)總是一起拍攝有趣的影片,非常療癒。(圖/網友林世成授權提供/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法鬥控肉7日下午2點因為心臟衰竭過世,突然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震驚不捨。5歲的控肉經常和2歲的黑色法鬥鼻康一起拍攝有趣的影片,主人說他們的喘氣聲像是怠速的跑車,網友說牠們是相撲界新星,2隻汪星人一起躲進冰箱吹冷氣的影片相當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好熱!兩兄弟一起擠冰箱納涼。(圖/網友林世成授權提供/資料照片)

臉書粉絲頁「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7日下午貼出讓人難過的消息,「控肉在今天下午14:00左右,因心臟衰竭去當小天使了。」主人說,當時創立粉絲專頁就是希望在毛孩有限的生命裡留下來過的痕跡,並分享快樂給喜歡牠們的人,「牠不只是我的控肉,更是大家的,控肉將永遠存在我心裡。」

許多粉絲對於突然的消息相當震驚,「不是還在奔跑嗎!」、「我不想相信!」、「好突然!」,也有許多網友希望控肉到天堂當快樂的小天使,「謝謝控肉帶給我們這麼多快樂。」、「看你的粉絲頁真的讓人很療癒,在彩虹橋上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謝謝控肉帶給我們可愛療癒的畫面。

關鍵字: 法鬥控肉法鬥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