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等爸爸回來再吃哦!妹妹吞口水「小奶音」背詩分散注意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可愛 >/////<

▲等爸爸回來再吃哦!小女孩看著眼前的食物...。(圖/翻拍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博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主角是一名可愛的小女孩,她面前擺放著一顆顆的石榴果實,爸爸說要出去一下,讓她等爸爸回來再吃,「我沒說開始妳不能吃。」結果小女孩吞了吞口水,用小奶音背詩分散注意力,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偷吃了。

「這是石榴,我沒說開始妳不能吃。好…爸爸出去一下。妳看著點啊,別讓狗碰著…聽到沒?冉冉…」影片顯示,爸爸千叮嚀萬囑咐,小女孩看著桌上一顆顆像紅寶石的石榴果實,摸了摸,回答「聽到」。她吞了吞口水,陷入在「小天使」和「小惡魔」的內心交戰中,然後開始背唐詩分散注意力。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小女孩重複唸到第4次的時候,理智崩塌了,她將一顆石榴果實塞進嘴裡。似乎是覺得等太久,也可能是為了掩飾愧疚,於是她問媽媽,「爸爸沒帶手機嗎?爸爸沒帶手機出去…」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問小女孩,「妳吃沒吃啊?」小女孩回答,「吃了。」然後用雙手遮臉。不過,爸爸並沒有生氣,而是說,「預備…一起吃吧!」小女孩問,「我可以吃嗎?」得到肯定的答案後,開心地把果實塞進嘴裡

「好想有個女兒喔~~~」「心都化了!」「好童真,沒有說謊!」「被小妹妹萌壞了!」不少網友都大讚小女孩可愛,也有人指出,「家庭教育超厲害,妹妹有超強的自控力,還知道背詩分散注意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