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戲劇片尾舞蹈再度注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戲劇也可以很有趣唷!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在戲劇最後有舞蹈的作品們(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月薪嬌妻"的片尾舞蹈”戀愛舞”大爆紅,引發各界模仿與學習,在社群網路上有不少相關影片,過去在戲劇有類似於此的例子,再度被拿來討論,以下介紹在戲劇片尾有跳舞的作品。

寶貝的生活守則
●影片為特別戲劇版本影像

蘆田愛菜與鈴木福共演的”寶貝的生活守則”溫馨劇情與戲劇最後的舞蹈都是吸睛點,簡單易學的舞步、朗朗上口的旋律在當時蔚為話題,還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演出。

女王的教室

因這部戲劇人氣急速上升的天海祐希,在戲劇中擔任嚴肅有殺氣的老師,不過到了片尾,脫掉身上的大衣,跟著大家一起跳舞,顯得活潑。

最棒的離婚

進入片尾主要演員穿著華麗衣裝,跳起優雅的舞蹈,襯托出氣質,接近完結篇時主題曲演唱者桑田佳祐帥氣登場,與主要演員共演。

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剛力彩芽率領主要演員,自由自在跳起舞來,背景音樂為日本嘻哈天團決明子"COLOR VARIATION",舞蹈跟樂曲一樣輕巧。

人民之王

在戲劇的最後,主題曲”Stress Free”節奏一下,主要演員彷彿被施了魔法般,在國會、攝影棚…等地跳起舞來,後來主題曲演唱者miwa登場,與大家共舞,氣氛絕佳。

都市怪談之女

在戲劇的最後,長澤雅美在桌子上看到Perfume成員,後來與主要演員們跳”Sweet Refrain”,動作俐落且可愛,絲毫不輸給Perfu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