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定黑貓從「染血胸膛」鑽出 影癡主人神複製《異形》場景

▲主人戴夫和寵物黑貓一起演出貓版《異形》,表情超到位。(圖/翻攝自IG:moviecat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說哪種寵物是最少成為電影主角,大部分的電影迷都會同意,那肯定是「貓咪」!打開電影台,竟找不到一部由喵星人主演的電影。好消息是,一對住在英國的情侶戴夫(Dave)和莎拉(Sarah),想到了幫助貓貓們躍上大銀幕的方式。

身兼資深影迷及貓奴,戴夫和莎拉決定把這兩樣他們的最愛結合在一起,於是這些知名電影場景就這樣萌萌的重現了,至於他們的寵物貓Willow和Tara,正是主演電影的大明星。像是貓咪嘶吼著從主人染血的胸膛鑽出,猜到了嗎?他們翻玩的正是影史經典恐怖片《異形》(Ali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夫說,每次設計場景時,Willow和Tara的表情都擺明了他們覺得非常莫名其妙,但因為拍攝完就能吃到零嘴當獎賞,所以貓貓們還能勉強賞臉。戴夫和莎拉在instagram上傳的第一張貓咪版電影劇照,就是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科幻片《E.T.》,戴夫穿著紅色帽T,貓咪則一臉冷靜地戴著白頭巾坐在腳踏車菜籃裡,完美重現《E.T.》知名場景。

▲《E.T.》經典的腳踏車逃竄場景深植人心,這次主角換成戴夫的寵物黑貓。

每到星期天,戴夫和莎拉就會PO上最新作品和網友大玩猜謎,這組貓奴和貓主子的最神複製劇照,讓外國網友大呼「太天才了!」目前已經PO上的7張惡搞劇照、就累積了4萬7千多個粉絲追蹤收看,原來他們這回惡搞的是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

▲最新作品是貓版《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戴夫說,跟貓咪合作拍片並不容易,或許這就是貓不常主演電影的原因,因為Tara經常一翻身把零嘴吃掉後就自主罷工。另外,為了滿足好奇的貓迷們,戴夫還開設了另一個instagram帳號「casualmoviecats」,紀錄了Willow和Tara的日常,以及鏡頭後失控的一切。

▲拍攝迪士尼經典動畫《小姐與流氓》貓版劇照,漏網鏡頭也很爆笑。

關鍵字: 貓咪電影異形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