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旗下Jaybird Freedom運動藍牙耳機上市價5,68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羅技公司於今年初收購Jaybird之後,首次大動作在台灣推出新一代運動無線耳機 Jaybird Freedom,台灣首波上市即推出碳石黑、鉑金白、海洋藍及魔焰紅四款時尚新色。

Jaybird Freedom搭配MySound App,消費者能從音樂串流服務裡自訂音效,並儲存個人化的音場效果到Freedom之中,而且還能串聯兩支耳機同步播放。

續航力方面,Jaybird Freedom無線運動耳機可不間斷播放4小時,同時更支援邊聽邊充電的功能,只要夾上輕巧充電器,充電20分鐘就能播放一個小時,最高可再額外獲得4小時的播放時間,上市情報方面,目前上市了碳石黑、鉑金白、海洋藍與魔焰紅等四款,售價新台幣 5,68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