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金鋒明年動向 多元規劃未必一定留在中職

陳金鋒獲精英獎特別獎。(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陳金鋒和Lamigo桃猿的合約在年底結束,除了任務型的經典賽中華隊教練以外,新的動向也受到關注,經紀公司老闆張憲銘表示,會以的多元考量方式替陳金鋒規劃未來,能帶給陳金鋒最好的發展,目前一切都還在規劃評估中,明年也未必一定會留在中職,或是那一隊的教練。

張憲銘陪同陳金鋒參加精英獎頒獎,陳金鋒一如往常的話很少,張憲銘也很低調陪在旁邊,對於陳金鋒的未來動態,張憲銘只指出,目前一切都尚未明確,但一定會幫陳金鋒規劃最完整有利的未來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這兩天都在台北參加活動,6日是在棒協的經典賽中華隊教練團會議,7日是參加教育部體育署的精英獎特別獎頒獎,8日將到屏東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擔任教官,卸下球員之後,陳金鋒的行程更滿檔。

桃猿努力爭取陳金鋒再續留,其它三隊也有可能成為新的落腳處,或是更令想不到的發展,陳金鋒目前先以中華隊教練工作為主,他也表示,盡量做好輔助總教練郭泰源;至於明年或是更長遠動態,先由經紀公司做最妥善的規劃。

陳金鋒受獎後賽後訪問。(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金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