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曾一度心臟停止...他承諾「醒來就養你」 小橘瞬間有呼吸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近日一段貓咪聞老爸臭腳丫,隨後露出「中毒」神情的可愛影片,讓許多網友都笑歪,現在又出現一隻喜歡把頭埋進臭襪子裡的傻貓。台中市這隻1歲的小橘貓「Q弟」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不但因此得到了愛牠的家人,還意外找到「興趣」,那就是用力磨蹭老爸的襪子或腳。

▲小時候的Q弟。(網友ViTo Yu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飼主ViTo Yu說,去年的11月27日早上他出門遛狗時,聽到一陣微弱的貓叫聲,循著聲音查看之後,就看到Q弟從水管爬出來直接朝他奔去,對人類完全沒有戒心,「當天很冷怕牠冷死,只好把牠先帶回家,那時有找認養人,因為我已經有兩隻浪浪(一貓一狗),無力再養第三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弟是家裡的第三個孩子。

不過注定的緣分是不會這麼輕易跑掉的。中途Q弟沒多久,牠就生病住院了,甚至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在醫生為牠急救的過程當中,ViTo Yu在一旁輕輕握著牠的小手打氣,「小朋友,你要加油,你醒過來我就養你……。」神奇的是,他一說完這段話,Q弟竟然立刻有了微弱的呼吸!「我覺得這是上天註定,所以我就讓牠成為我第三個小孩。」

可愛的Q弟非常愛撒嬌,只要ViTo Yu下班到家,就會不斷哀嚎,但牠也是有化身成暴龍的時候,「洗澡跟剪指甲會生氣,是抓狂的生氣,所以我要趁牠睡覺時偷剪。」Q弟更有個經典的怪癖,就是特愛把拔的襪子和腳趾,似乎想把屬於主人的味道「揉」進自己的身體裡,如此也看得出來Q弟真的很愛爸爸呢!

FACEBOOK:哈QQ

▲▼長大了還是好萌啊!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