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我者得30公分」 被他神手一摸立刻變大雕

▲為了得到「30公分」大鵰,男信眾紛紛挺出下體,讓教主撫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迦納39歲男歐必寧(Daniel Obinim)自稱擁有「神之手」,任何男人只要追隨他的神力,下體被他的手一摸,立即就能擁有「30公分」,除了男性生殖器,女性信徒若想要擁有巨乳或大屁屁,只要相信他,絕對不是問題。

近來一則關於歐必寧展「神蹟」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他自稱擁有上帝的力量,只要被他碰觸的器官就能變大,於是一群男信徒團團包圍著他,紛紛高舉雙手,挺出下體讓他撫摸。

歐必寧的神功除了能造福男性,也能夠幫助實現女性願望,他表示,「你想要什麼?我通通都可以實現,你想要巨乳,我可以給你;你是奈米屌,我也可以改變這點,只要我發功。」據了解,歐必寧是宗教組織「International God’s Way Church」(IGWC)的創辦人,該公司目前在全國共有8個分公司,擁有不少追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