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中國台北市長? 王世堅超狂:連勝文比柯文哲更糟糕

記者王子寧/台北報導

最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向來嗆辣敢言,他7日登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時,率性發言再度讓網友都「跪了」,談到平常講話如此狂野,「到底想要挑戰什麼?」他直說:「我一向喜歡挑戰權威」,支持柯文哲當市長就是因為「連勝文更糟糕,根本不應該選」。

王世堅提到,過去九合一大選時,連勝文參選時曾拜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讓人質疑連勝文參選的正當性,「到底是要選中國台北市長,還是台灣台北市長?」對於網友常稱要「無限期支持勝文」,他笑回:「那我要無限期『關注』勝文」。

談到柯文哲,王世堅認為,「他有一些無厘頭想法,想到哪就做到哪」,較沒中心思想、核心價值以及人文素養,其實就是人云亦云,「人家怎樣他就怎樣」,但他認為,世大運、設計之都其實都不必要,柯文哲只是「好大喜功」,如果不辦就可以省下錢,要做就要做好,否則辦不好只會出糗,變成國際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