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續攤好去處 信義區周邊6家24小時餐廳

2016年12月7日 13:44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2017年,而每次台北跨年必看的重頭戲─台北101煙火秀今年還會續辦,大家準備好了狂歡了吧!而在看完煙火、參加完跨年晚會之後想再續攤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幫大家整理出信義區附近24小時營業餐廳,讓情侶、好友可以聊天聊到天亮。


▲Honey pig。(圖/黃士原攝)

Honey pig
從美國飄香到世界各地的Honey pig,特色就是超級大烤盤上將所有肉類統統鋪上鐵盤,特調韓式厚骨牛、梅花肉、帶骨豬排、泡菜、煎餅全都放上,韓式烤盤上會把油流到下面,不用擔心深夜攝取過多油脂!店員會替客人剪肉、剪菜,但如果你要自己體驗剪肉樂趣也是可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號
電話:2725-5757

Le Meilleur樂慕亞
是台北市少數24小時都吃得到牛排的西餐廳,是經營老牌西餐廳浪漫一生的第二代所創設,引進西班牙Josper百萬級木炭烤爐,全程以果木燻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電話:02-2756-7788


▲貝果。(圖/米兒)

N.Y.BAGELS CAFE
1998年就開幕的N.Y. Bagels,是台灣首間貝果專賣店,採用進口紐約貝果,並透過專業的爐烤烘烤呈現,引進美式Brunch,更帶動國人全天候享用早午餐的風潮。全台分店共有六間,多在台北。目前是仁愛店有24小時的營業,信義店則是只有週六全天營業,由於12月31日剛好是週六,也是24小時營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147 號(仁愛店)
電話:02-2752-1669


▲燻鮭魚鬆餅。 (圖/米兒提供)

酷咖啡Kool Caffè大安店
在台北市民大道和大安路口,醒目的三角窗店,以華麗宮廷風與粉綠色調,搭配金色的線板和窗花,是一家融合歐洲文藝復興與古典義式咖啡館風格的小店,從咖啡豆、茶葉到餐具都十分講究,但卻以非常親民的價格,讓顧客都可以輕鬆地在美麗空間裡用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號
電話:02-2731-5111

京星港式飲茶
在東區說到24小時京星港式飲茶,是許多夜貓族填飽肚子的地方,不管是吃早餐、午茶、喝個下午也都可以,滿足東區日夜人潮的食慾。在東區有二家店,分別是敦化南路一段順成蛋糕樓上的Part1與神旺大飯店旁的Part2,都是24小時營業。

京星港式飲茶Part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電話:02-2741-2625

京星港式飲茶Part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電話:02-2777-1717


▲金鑛咖啡以派對主題,打造一系列限定蛋糕。(圖/業者提供
)

金鑛咖啡-台北忠孝門市(直營)
由燦坤接手經營的金鑛咖啡,台北忠孝門市是直營業門市,是少數24小時營業的門市,而除了咖啡,店裡也提供各種西點,麵包、糕點產品有100多項,9月時還與日本神戶名店「安普蕾修Impression」合作,引進主廚坊佳樹的技術指導,在全台門市推出8款日系職人蛋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電話:02-2528-9696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