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混搭二、三級毒品 主嫌懂藥理專賣夜店

▲二、三級毒品加入壯陽藥,警首見「享樂型毒品」。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破獲新興毒品,這種「享樂型毒品」混雜二、三級毒品與壯陽藥物,專門賣到夜店,讓不少毒蟲一試就成主顧,何姓主嫌還運用藥學常識,讓製作毒品時無臭無味,以躲避警方查緝。

「衝進來衝進來衝進來!好……收到收到……」,看到製毒集團主嫌開車回到工廠,警方趕緊跟著衝進去,製毒集團成員措手不及,立刻被逮,還有成員正好在上廁所,也被一併逮捕。

警方把製毒工廠每個角落都搜一遍,連天花板都不放過,果然查到從來沒見過的混雜型享樂毒品。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下圖)表示,「販毒集團將這個壯陽藥加在毒品裡面販售,因為這可以達到助性的效果,吸引吸食者購買。」

這種享樂型毒品用二、三級毒品一起混合,顛覆傳統思維,還加入壯陽藥品,讓不少毒蟲一試後即上癮,也讓製毒工廠越做越大,主嫌吸收不少遊手好閒的年輕人幫忙製毒,還寫了好幾張製毒流程,供旗下成員參考。

陳柏彰說,「何姓主嫌他本身有藥學的常識,所以他自行研發一種新的這個……混合毒品方式,能夠達到無臭無味以躲避警方查緝。」主嫌以為製作毒品過成無臭無味就可以躲避查緝,未料警方早就埋伏跟監,由於是頭一回發現這種新型態的製毒方法,將擴大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