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斎賀光希、阿部敦明年1月登台!活動票券17日首賣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繼今年 6 月邀請日本聲優桑島法子小姐來台舉辦見面會後,曼迪接下來將首度挑戰男女雙人聲優見面會。號稱聲音、外型都比男生還帥氣的「斎賀光希(斎賀みつき)」小姐,和專門為元氣熱血少年代言的「阿部敦」先生即將於明年 1 月 22 日在花漾 HANA 展演空間和台灣粉絲們相見歡。

主辦單位曼迪表示,活動不僅有豐富的內容,更有驚喜的互動,他們還準備了 150 名限量超值 VIP 名額,不但可以參加見面會,還可參加會後手渡會,讓聲優親手把簽有兩人名字的超珍貴簽名板以及神秘小禮物遞給參與者。

兩位在日本聲優界皆有相當的資歷,對於配音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斎賀光希小姐雖以為青少年配音著名,實際上也演出過不少女性角色。但若要問配男性或女性何者較為輕鬆,她認為詮釋女性的時候必須注意到女性纖細的部份,尤其是女性主角的一呼吸一嘆息都會牽動觀眾的情緒,更是無法輕忽。飾演男生時,因為男性普遍動作、個性大而化之,反而演起來比較輕鬆。阿部敦先生除了動畫之外也配過許多乙女遊戲。乙女遊戲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讓人甜到牙疼的甜蜜台詞,因為甜度太高說出來的勇氣也要特別高。但對阿部先生來說,因為可以融入角色念到日常不會用到的台詞而覺得特別新鮮有趣,反而說起來特別開心。

為了這次難得的台灣活動,兩位聲優特別親手寫了給台灣粉絲們的訊息,讓大家先睹為快。斎賀光希小姐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留言中顯示了斎賀小姐對於首次來台參加活動的期待。阿部敦先生此次將是第二次來台,簽名旁更可愛地加上了「I Love台灣」的文字,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斎賀光希留言翻譯
阿部敦留言翻譯
給台灣的粉絲們
初次見面,我是斎賀光希。
第一次!!要去台灣啦!!
非常期待跟大家見面
也很期待跟大家一起在活動中同樂。
請大家多多指教!!

斎賀光希

給台灣的粉絲們~
好久不見,又要去台灣玩了!!
一起開心同樂吧

I Love 台灣
阿部敦

「斎賀みつき+阿部敦 W Event in Taiwan」見面會門票將於 12 月 17 日在年代售票網正式上架。

「斎賀みつき+阿部敦 W Event in Taiwan」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7/1/22 (日)
活動時間:16:00進場 / 17:00開場
活動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售票時間:2016/12/17 (六) 中午12:00開賣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網
售票連結: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863
售價:VIP席:NT$2,500元(限額150名,可參加見面會,以及會後手渡會)
 一般席:NT$1,800元(可參加見面會)

關鍵字:動漫聲優見面會斎賀光希阿部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