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吃本蟹?先打贏我的「雙螯功」! 網:最後的倔強

▲大螃蟹奮力反抗鍋鏟。(圖/翻攝自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轉涼,許多人喜歡大啖螃蟹。大陸一位網友買了一隻大螃蟹回家,沒想到燒個水,一回頭就不見了,竟然是爬上窗戶上,不管用鍋鏟怎麼撥弄,螃蟹就是緊緊攀在上面,用兩個大螯不斷反擊。網友看完影片後,聯想到五月天的歌曲「倔強」中的歌詞,表達螃蟹的心情,「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網友6日於「秒拍」發文,「水都燒好了,蔥薑都準備好了,你下不下來」,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大螃蟹用8隻腳緊緊攀在窗戶上,網友用鍋鏟來回敲打,試著將牠用下來,但是只有不斷發出「鏘鏘鏘」的聲音,螃蟹還是好好的待在上面。

影片也被轉發到「阿中」臉書粉絲頁,看完這部影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在大戰800回合」、「下去就紅了」、「這乒乒乓乓的聲音,不知道還以為武俠劇呢」、「就是不下去,有本事你上來阿」,「我跟你戰到天亮」,也有許多網友不小心誤認是超大型蜘蛛,仔細一看才發現真面目,也有部分網友覺得螃蟹很可憐,「莫名心疼」。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