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版《遇見街貓BOB》 「胖橘」坐鎮公園守護夜跑人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社會邊緣的徘徊者遇見一隻街貓,兩者相依為命,一起努力過日子,溫馨的真實故事最後拍成電影《遇見街貓BOB》,即將在12/16日於台灣各戲院上映。許多寵物雲雲友也在粉絲團分享自己與街貓的故事,甚至有人也直接帶回家「包養」一輩子。

跟街貓BOB一樣是橘貓的「胖橘」,原本在公園裡流浪。雲友Hank Hsieh說,跟胖橘認識是在某個晚上,夜跑結束後到公園拉筋伸展坐下休息,突然這隻貓就走過來趴在我的大腿上佔據了這個地盤...,從此之後牠開始擔任公園裡石獅子的角色,附近住戶們也都很有愛心,真的把牠養的貓如其名「胖橘」(很胖的橘貓),冬天也幫牠做了新家鋪了毯子,現在已經被善良的人領養走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許多受了傷的街貓,幾乎沒有生存能力,在街上奄奄一息,幸運一點能遇上好人,最後被收編有了溫暖的家。雲友鍾華瑩說,當初在永和某個巷弄內意外發現的流浪貓,擔心牠沒有謀生能力把牠誘捕回家,檢查後發現有腎結石和慢性腎衰的問題,因此把牠收編命名為菈菈照顧;雲友關采緹則是在店外發現癱瘓的街貓,看到牠用爬的到泊車桌下躲颱風,之後那裡就成為牠的家,現在每天餵食2個罐罐、每天幫牠鋪尿布,最近天氣變冷了,還準備枕頭和被子,看牠睡得一臉安詳,照顧的網友也覺得好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想跟我回家嗎?」網友Andrew Jao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和街貓「咪咪」在公園相遇,當時他幼稚的學貓對牠叫,原本睡在車頂上的咪咪不僅睜開眼睛回應,更撒嬌給摸,兩個多月的相處也產生感情,但因為租屋的關係,房東不准養貓,只能強忍淚水暫時讓咪咪待在公園,自己則開始找能養寵物的房子,準備照顧牠一輩子,沒想到牠突然失蹤了!

Andrew強忍著是不是出意外、是不是被殺害的壞念頭,說服自己牠只是跑遠一點玩而已;4天之後向另一位也餵養咪咪的愛心姊姊詢問,才知道愛心姊姊幫咪咪找到新主人,看到咪咪睡得安穩的照片,一方面替牠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心卻空空的...。

許多人跟街貓有緣無份,雖然花些日子(和罐罐),跟牠建立起友誼,從彼此陌生到親暱撒嬌,最後街貓卻不告而別,雲友Yahsing Cheng難過地說,當時看到街貓體型瘦弱,卻挺著大肚子在巷弄裡跑,費心希望多給牠一些營養,彼此建立了緣分,卻在生完小貓後的幾周牠就消失了,現在只能祈禱貓貓是被人收養著,有個溫暖的家,並過著幸福生活。

《ETtoday寵物雲》目前舉辦「PO出你曾拍過的街貓照,送 #遇到街貓bob 電影票」的活動,說說你和街貓的故事,就有機會抽中「遇到街貓bob」電影票,讓你邊看電影邊回憶自己和街貓的緣分,記得進戲院要帶衛生紙擦淚啊~。

關鍵字: 街貓寵物貓貓電影遇見街貓BOBBOB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