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8大耶誕禮物排行榜來了 這款「甜到心坎」登最愛

▲繼大金莎(左)後,鈴鐺禮盒包裝也很受消費者喜愛。(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路上都已開始出現濃厚的過節氣氛,然而此時民眾最愛玩的交換禮物遊戲,卻讓不少人感到很困擾,因不知到底該挑哪種禮物才對;對此,有量販業者統計了每年12月份銷售排行榜,公佈了前8名最夯的耶誕禮名單,供大家做為選購參考。

據大潤發觀察指出,每到12月份搭配聖誕效應,多款商品都成為顧客送禮的新寵兒,其中榮登最愛第一名是巧克力,尤其擁有金色包裝更是受到青睞,像是金莎新推出的鈴鐺禮盒,業績從11月份至今已成長超過3倍,目前售出約2960個。

至於第二名到第五名分別是:雀巢金牌咖啡禮盒、星際大戰外傳電影12吋電子聲光人物、義大利Balocco春節水果麵包、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以及具有過節氣氛的耶誕紅及烤火雞,則榮登顧客喜愛第六名及第八名。

另外,第七名則是日本TESCOM吹風機。大潤發表示,耶誕節許多上班族送禮機會比學生族群還盛行,因經濟能力許可,故禮品也會選擇較高單價的電器,像是小家電價格落在500元〜1000元間,CP值高就很適合拿來送禮。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