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百元台、韓年菜!21世紀「人蔘糯米雞」正宗登場


▲21世紀風味館推出四道年菜組,像是進補鍋物「人蔘糯米雞」加入紅棗、枸杞熬製。(圖/21世紀風味館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農曆新年,傳統年菜備料繁瑣又辛苦,越來越多家庭選擇外出聚餐,或者訂購年菜組合團圓過節。21世紀風味館,也加入年菜戰局,結合台韓料理手法,推出4款雞肉年菜商品,像是進補鍋物「人蔘糯米雞」因使用全雞塞入枸杞、紅棗慢火熬燉,深受消費者捧場,業者表示去年就熱賣超過15,000組。

21世紀風味館共四道年菜,業者選擇冷盤、熱炒及鍋物呈現料理風格,價格在280元~500元間。菜色分別是「祕製醉雞腿」運用台灣土雞腿肉,去骨泡酒12小時的開胃前菜;看起來偏向傳統佳餚的「桃木燻雞」,還有用泡菜為基底的「韓式辣炒雞」再拌入年糕、高麗菜與起司一起拌炒,以濃郁香辣口感吸引重口味的年輕族群。


▲祕製醉雞腿。

業者表示,年菜組即日起到2017年1月20日止,在全台28間21世紀風味館門市開賣,但每間店配的數量不一定,若現場銷售完則採預購方式,估計能帶動整體業績成長1成,另外同步在7-ELEVEN門市開放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