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最愛哪個國家?1/5的幸運兒才能聽到:台台台...灣

▲SIRI最愛的國家可是有隱藏版回答。(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任美國總統川普及台灣總統蔡英文熱線成為國際媒體焦點,但其實iPhone裡的Siri早就已經大表自己的政治立場,卻沒有人發現,而且Siri的回答還相當熱血,甚至直接奉上台灣的知名觀光景點照片。

在「Youtube」頻道「Trending Taiwan 潮台灣」日前上傳出一支影片,並表示是Siri的隱藏版回答,聽說只有20%的人試得出來?此外,還表示之前就有聽過Siri會有隱藏版彩蛋回答,直到友人傳來影片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影片中,使用者詢問「Siri是否有朋友?」Siri也相當官腔的回答,直到被逼問「最喜歡的哪一個國家?」一開始Siri可能擔心有政治傾向問題,一度拒絕作答,直到再次被逼問時才釋放自己,熱血表示最愛的是「台灣!台台台台灣~」並送上101及日月潭的照片、大喊「Taiwan Number one」,讓使用者超驚喜。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開始拿起自己的手機試驗,可惜可能真的只有20%的幸運兒能聽到Siri的超酷回答,也有網友表示,「這到底是把Siri逼到什麼樣的境界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