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嬸腳踏車撞凹凌志保險桿 網驚:輪胎是BMW代工?

▲凌志轎車保險桿被淑女型腳踏車撞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普通腳踏車和銀色的凌志轎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轎車的保險桿側面被撞凹了一個洞,腳踏車竟然沒事。路人看到後,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中,引起網友的瘋狂討論,大家紛紛大讚「太神了」,有人說,「賓士牌腳踏車?」也有人表示,「這是真正的『鐵馬』。」不過,也有網友說,轎車保險桿是塑膠做的,被鋼框的腳踏車輪撞上凹陷,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

網友在貼文提到,「買菜大嬸PK凌志」,只見照片中一輛銀色凌志轎車似乎正打算從停車場離開,沒注意到右手邊有輛紅色腳踏車正在行駛,就這樣兩台車發生擦撞,腳踏車前輪直接撞上凌志的側保險桿,還碰出了一個凹洞,更神奇的是,這輛紅色腳踏車竟然完好如初,而且還直挺挺的沒有倒地。

路人捕捉到畫面上傳臉書,引起眾多網友關注,許多人都大喊「大嬸完勝」,不少人頻問,「腳踏車哪裡買的?」也有網友說,「腳踏車時速應該很猛」,還有網友逗趣的表示,「這台交踏車輪子應該是BMW代工的。」不過也有網友提到,保險桿是塑膠做的,撞到鋼框的腳踏車輪凹陷,其實滿正常的,不用覺得太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